close

 六房媽影像紀錄隊 陳胤霖 拍攝文  六房媽影像紀錄隊 陳胤霖 拍攝文

 

99年的堅持一定要把大街小巷全部走完,

這個起心動念並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大的能耐可以走完!

在人口老化的雲林,有多少小巷內的信眾是無法跟正常人一樣,
能常常到紅壇內看看從小認識到大的六房媽!

這是真的令人心酸、難過!
如果真的有這一天..........
我需請國外看護、插這管子,這時的我..............
我能面對大家異樣的眼光來到紅壇看看六房媽嗎?

在此"請求" 各個協助過爐、參與過爐的各志工團體組織、隨香人員!
在能力許可下,能不能圓30年後這一個盼望!
能否可以讓我在看看六房媽最這一眼!
或許當下的我再也等不到下次過爐了!

在此先謝過末來的您們!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k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